在傳統安防行業,傳統網絡攝像機面臨的挑戰:

Uniview Tri-Guard 技術集成了智能入侵防禦 (SIP)、ColorHunter 和主動威懾,專為防止夜間犯罪而設計——它不僅可以在事件發生時發出警報,還可以在弱光環境下獲取顏色信息。

主動威懾

智能入侵防禦

智能入侵防禦,大幅減少樹葉、鳥類、燈光等引起的誤報,精準聚焦人車。

色彩捕捉

智能 LED:自動強度調節可防止過度曝光

兩個暖色 LED:更遠的補光距離

友好照明:ColorHunter IP 攝像機使用對人眼友好的暖色 LED

色彩捕捉網絡攝像機

普通網絡攝像機

8MP(3840*2160)

2MP(1920*1080)

雙向通話功能,無需額外的揚聲器,攝像頭本身就可以幫助警衛人員及時監控更多區域。

雙燈模式

Tri-Guard 系列在設備上具有雙光模式。一種模式可用作紅外模式的紅外燈,另一種模式可用作輔助 ColorHunter 的暖色 LED 燈。由於採用雙光模式設計,攝像頭可以捕捉到更多視野細節,從而提高夜間智能入侵防禦 (SIP) 的準確性。另外,常亮的燈也有震懾作用。

雙向通話

Tri-Guard 包括 4/5/8MP 的高分辨率相機。它可以在事件發生時捕獲更多細節。

高分辨率

紅外燈模式

暖色燈模式

應用場景

Tri-Guard 對各種場景都有價值,有助於提高安全管理。

禁止停車的區域

危險的區域

禁止擅自闖入的區域

商店門口